是小Q呀

[祺X你]整蛊马嘉祺 (母乳)


  

有错别字正常

  

  

模仿的亖亩亖die

  

  

  

  

  

  

  

  

  当你假装你的mu  ru是纯牛奶,你给马嘉祺喝马嘉祺的反应






你正悠闲着坐在沙发上刷着ks,刷着刷到一个“mu ru给老公和老公的反应”


“在家闲着也是闲着,要不然拿马嘉祺试试”你




你把吸好的mu  ru放在杯子里  去卧室里找马嘉祺



“宝宝”你






“怎么了”马嘉祺





“给你喝杯牛奶”你





“你今天怎么那么好 ”马嘉祺




“我看你带孩子带的那么累,就给你热了杯牛奶”你




“快点喝吧,待会凉了”你



马嘉祺喝了一丁点“这啥牛奶啊”





“纯牛奶啊”你




“咋的啦”你





“咋一点味也没有啊”马嘉祺




“跟水似的”马嘉祺







“纯牛奶有啥味啊  纯牛奶不就这样吗”你





“你喝酸奶喝惯了吧你”你



马嘉祺不信邪,又喝了一丁点




“大口的喝,喝多点”你



马嘉祺又喝了一点




“好喝吗”你






“没味”马嘉祺



“怎么可能”你




“一点味都没有”马嘉祺




“媳妇这牛奶是不是过期了”马嘉祺





“没过期,过期我还能给你喝”你






“那咋没味呢”马嘉祺




“纯牛奶有啥味啊纯牛奶也不甜也不酸的”你




“那也不是这味呀”马嘉祺




“咋不是呢”你




马嘉祺又抿了一小口





“跟纯牛奶不一样”马嘉祺




“咋不一样”你




“你快喝吧你”你




“媳妇你不对劲”马嘉祺




“我咋不对劲儿呢”你




“牛奶你是不是们调过”




“没有啊”你





“那咋跟纯牛奶不一个味儿啊”马嘉祺





“平时你都不喝纯牛奶,你咋知道纯牛奶啥味啊”你




“赶紧喝得了”你



“没加糖”马嘉祺




“没加”你




“媳妇你给我加点糖”马嘉祺



“加啥糖啊 这样和营养价值高”你



“你快喝吧”你






“这牛奶老贵了”你




“这是牛奶吗”马嘉祺




“是啊”你




马嘉祺品了一小口



“媳妇你尝尝”马嘉祺




“我不喝”你




“你咋不喝呢”马嘉祺




“我…我刚才喝完了”你




“再喝一小口”马嘉祺




“我刚才喝完了,我喝不下去了”你





“就喝一小口”马嘉祺



“我不”你



“你为啥不喝”马嘉祺





“我不想喝”你




“就喝一小口”马嘉祺




“不”你




“你确定?”马嘉祺





“我确定,我坚决确定”你




“那好吧刚给你买的包你看”马嘉祺




“哎哎哎我实话跟你说吧  那是我的mu  ru”你




说完你就撒腿跑了



“口区”马嘉祺





“小气球!”













评论(137)

热度(520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