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Q呀

[祺X你]马嘉祺无意间叫你老婆




*有错别字正常 别骂





*勿上升正




*小甜文





*别模仿 







0.1


旁白:你和马嘉祺刚吃完火锅 准备付钱





“您好买单”马嘉祺





“你好一共238”店员





“我结婚了”马嘉祺





“啊???”店员    





“???(懵  你在说什么)”你





“我结婚了”马嘉祺





“啊噢噢(恍然大悟)”店员





“那个你找我老婆结吧”马嘉祺





“诶 好嘞”店员




“啊~我结我结 ”你






“(小声)瞎叫什么啊(开心)”你







0.2




旁白:你和马嘉祺在买衣服






“诶 你看这衣服好看吗”你









“哎,你看我老婆穿这件衣服是不是挺合适的”马嘉祺





“嗯,您爱人穿这件衣服一定很好看”店员





“是吧”马嘉祺




“说什么呢?马嘉祺(害羞)”你






“怎么了 我真觉得你穿这件衣服挺好看的老婆”马嘉祺





“哎呀~好好我去试”你







0.3





旁白:马嘉祺出门钥匙好像忘家里了


旁白:给你发微信





“老婆,你帮我看一下我钥匙是不是落家里了”马嘉祺






“马嘉祺!”你在马嘉祺后面喊了他一声







“老婆你咋来了?我刚还给你发语音呢”马嘉祺





“我看你钥匙落家里了,马不停蹄就给你送过来了”你





“下次别这么粗心大意了”你







“老婆,你怎么这么好呀?”马嘉祺






“老婆不对老公好,对谁好呀?”你











好好生活,慢慢爱你,不早不晚,刚好是你


评论(29)

热度(259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