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Q呀

[祺x你]假装分手

  



 禁模仿





有错别字正常


勿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q家亖w🙊




笔文不好  








小气球你能不能别无理取闹,她只是我一个同事。  马嘉祺对小气球吼道





是的没错,你们又吵架了,就是因为马嘉祺送一个女同事回家,而且在车上坐的还是你的专属副驾驶 这一刻被你看到了,然后你们就吵起来了。








什么叫我无理取闹?   小气球。




明明是你送一个同事回家,而且还是女的,女的就是女的吧,而且还坐我的副驾驶现在又搞成我无理取闹了是吧?   小气球生气的说道





她只是晕车而已就叫她坐了一下副驾驶而已没那么斤斤计较吧?   马嘉祺




他不会自己打车回去吗  非得叫你送他回去。  小气球




她一个女孩子家家的,打车多不安全呀,就送他一下至于吗?  马嘉祺



好马嘉祺以后你的副驾驶留给她坐吧     小气球



小气球生气地走到了房间里,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趴在床上无声的哭泣







              转到了吃饭的时候




 

马嘉祺OS:吵架归吵架饭还得吃吧


吃饭  马嘉祺对着楼上喊了一下小气球



不吃   小气球心里想到气都气饱了,还吃什么饭。



爱吃不吃,反正到时候饿的不是我    马嘉祺小声委屈的嘀咕着



   


 小气球和马嘉祺已经冷战了12天了



一天小气球躺在床上刷着快手,刷到了一个假装和男朋友分手的视频  于是小气球想到了马某人  

小气球走到楼下看到马嘉祺躺在沙发上玩手机。



马嘉祺!   小气球冷冷的说道


马嘉祺心里想到冷战了那么多天,终于和我说话了



干啥?  马嘉祺得意的说道


以后你的袜子记得天天洗 还有袜子脱了不要随便乱扔,脱了袜子一定要记得洗    小气球


还有如果你感冒了或者是生病了,药放在客厅的第2个抽屉里    小气球



说到这里,马嘉祺已经慌了  


还有  小气球



没等小气球说完,马嘉祺就说  :宝宝厨房的碗我还没有刷,我现在就去刷。


马嘉祺你等等   小气球       


我有话和你说      小气球




宝宝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叫女同事坐副驾驶的,你不要和我分手好不好      马嘉祺慌张的说



不,你没错,都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无理取闹     小气球



说完小气球上楼拿起了行李箱   (其实行李箱是空的)准备要走





马嘉祺委屈都哭了


   

小气球真人马就是看不得别人哭,尤其是马嘉祺





小气球放下行李箱,哄马嘉祺




嘉祺,你你别哭啊     小气球慌忙的说道




马嘉祺听到小气球的声音又大哭了起来




你别哭呀嘉祺   我是逗你玩儿的    小气球





不要和嘉祺分手好不好?  马嘉祺委屈的说道。



好不分手不分手   小气球



  完










评论(16)

热度(7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